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神奇的滅聲器


以前睇過一些咸豐年代的警匪片,片中人會用超厚電話簿隔住槍咀開槍,目的在於滅聲。時至今天,在網上看見一些傳聞:用薯仔「套」手槍的槍口,就可當作滅聲器,而且不少人信以為真。

美國有一則網上新聞,講邁阿密一名男子與妻子吵架,男子一怒之下拿起手槍和薯仔,威脅向太太開槍,還「得戚」地說:「沒人會聽到槍聲的。」他最終沒有開槍,卻揍了太太一頓。太太逃到鄰居家中求救,警方到場拘捕了躲藏在衣櫃內的男子,並撿走其手槍和子彈,但沒帶走薯仔作證物。

男子沒開槍,他自己無法證實傳言是「真」是「假」,但專家肯定,這是「只會在電影中出現」的無稽之談。

愛林,有時你唔知咩事會狂喊一餐,而且喊到聲音沙啞。尿片換過,奶又食飽,無論怎樣抱、怎樣逗你玩都搞你唔掂。這個時候,爸爸和媽媽就會拿出對付嬰兒最強的滅聲器:奶咀朋友!

一放入口你就收聲了,而且十次有九次生效。好神奇啊!我覺得這種滅聲的手法,比用薯仔「套」手槍的槍口更匪夷所思。

2011年10月20日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