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叫爸爸大戰媽媽的毛


之前我聽過一個有關鋼琴家演奏會的故事。鋼琴家為他的表演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機;但當他臨出場的一刻,才發現在座人數不到五成。雖然他真的很失望;不過,他知道不能夠讓這種失望的情緒影響演出。於是,他走向舞台前,向觀眾一鞠躬,然後對著觀眾說:「這個城市一定很有錢!」觀眾好奇。稍停頓之後,鋼琴家繼續說:「我看到你們每個人都買了三個座位的票!」觀眾爆笑,氣氛馬上就來了。鋼琴家也順利克服自己低落的心情。

當幽默形成態度,就有力量。幽默是一種處事的智慧,可以幫人化解危機,應付窘境,以更輕鬆包容的心胸看待人生。如果你能夠恰如其分地把你的聰明機智運用到智慧的幽默中來,使別人和自己都享受快樂,那麼,你就會得到更多喜歡你、欽佩你的人,會獲得更多支持和關心你的朋友。

爸爸之前寫了很多文章,不是教你理財,就是叫你好好讀書;今天我們就輕鬆一下,送你兩個有關爸爸媽媽的笑話。笑話不是我原創的,為了你日後看得更加投入,我把笑話中的主角改用了你的名字。不要看不起這兩個笑話啊,爸爸的第一桶金,或多或少也是利用這兩個笑話賺回來的。你日後有時間,也多看笑話吧。笑,是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只有情緒樂觀,心境開朗才會有積極向上的動力。

笑話一:<<叫爸爸>>

愛林是個很懂事的小女孩。
有一個週六下午,愛林補習回來,坐在客廳寫功課。 
這時突然門鈴作響,懂事的愛林趕緊跑去開門。
她看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裡。 
心裡正猶豫他是誰的時候,媽媽從廚房走出來
看到俊男露出欣喜的笑容,這時媽媽突然回頭對愛林說:「叫爸爸!」
愛林心想:「好奇怪,這個男的是誰,為什麼我要叫他做爸爸?」 
愛林什麼都沒說,默不出聲。 
媽媽看愛林一點動靜都沒有,就再一次對她說:「叫爸爸!」 
愛林還是無動於衷,瞪著眼睛望著媽媽和那個男人。 
最後,愛林決定以沉默代表自己的人性尊嚴。 
媽媽大聲且語帶威脅地說:「快給我叫爸爸!」 
愛林和媽媽僵持著。
媽媽急了也火了,伸出右手狠狠地打了愛林一巴掌,並且大吼:「叫爸爸!」 
愛林頓時傻了,沒想到媽媽竟會為了一個陌生男人而打她。
愛林難過地哭了出來,免為其難地細細聲對著陌生人說:「爸爸.......」 
媽媽不耐煩地說:「你這樣叫爸爸,他聽得到嗎?人家來修水塔,你趕快到房裡去叫爸爸帶他上頂樓!」

笑話二:<<媽媽的毛>>

一天,老師回家前出了題作文題目,作為同學的家庭功課。
愛林急急忙忙地抄下題目就收拾書包回家了。 
回家後打開作業簿,才看到作文題是《媽媽的毛》。
這下可難倒這個三年級的小女生了。
愛林絞盡腦汁才寫了兩行:「媽媽的毛,最長的是頭髮,最短的是睫毛。」 
之後,她就怎麼也寫不下去了,於是跑去問媽媽。 
媽媽一看到題目是寫關於她的毛,著實嚇了一跳!
於是媽媽第二天便去學校和老師理論,問老師怎麼出這種題目。 
媽媽:「老師啊,你有沒有搞錯,孩子還這麼小,怎麼能出這種題目呢?」
老師:「這作文題目有什麼問題嗎?我覺得小孩子越早寫這種題目越好。」
(老師覺得這樣可以讓小朋友早一點知道感恩。)
媽媽:「有沒有搞錯啊?你這老師是怎麼當的?」 
老師心想,是不是媽媽不好意思在小孩面前自己誇讚自己,才不好意思寫? 
於是說:「要是真的不會寫,也可以問問爸爸啊,參考一下他的意見。」
這時媽媽真的氣瘋了,生氣地罵:「怎麼樣也不能出媽媽的毛這種題目嘛!」 
老師嚇了一跳:「我出的題目是媽媽的手耶!」

2013年10月30日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